Saturday, April 21, 2007

life ranking

这一整天,我持续的饿。中午从绵延无尽的睡眠深处醒来,然后觅食。

太阳从窗外骄傲地上爬着。矫健热闹如画。远处春花明媚,应去Shot两张,无伴只好作罢。

牙又开始疼,就门口的那颗比较缺德的。镜子里是还是个乱发满嘴牙污的宅男(但绝不ACG)。

我好久没约过女孩儿了,这也许是我春天烦躁的原因。可一反念,从此地儿往北应也有无数京城少女如我这般,起床便牙疼,正低头抹泪呢。

不行,末了还是带上红边儿眼镜和一对大耳麦,旁若无人地出门儿了。

昨夜有梦,还是七八岁,在家门前的清水河里抓鱼,放在岸边的小水坑儿里。水底的石块映着阳光扭曲变形,眼角闪着水珠五颜六色的彩虹。小脚丫被泡起了白。正欢着,妈妈提根小柳条从远处呼啸而来:又把鞋弄湿了!我拔脚就跑,掉着眼泪就哭醒了。

其实我还是一明白人儿,我开始想我妈了。只因为很久没人管我了。

No comments: